【王黄】空空如也 大纲50题

be预警






必答题:
1. 现在的工作或者主要日常活动是什么呢?
给设计院画图,朝八晚五,回家看书,慢跑,偶尔和朋友聚会。


2. 和对方进展到了什么程度呢?
看到我的电话打来,会马上换号吧,不过那也是好久之前的事了。



选答题:
1. 第一次见面是几岁?
他18岁,我19岁。



2. 在哪里?
斗兽场……开玩笑,是我们大学的一块连接通道下面的弧形广场,通常新生报道和社团纳新都在那儿。



3. 那时候双方在做什么?
他在拖行李,我在看着他拖行李。




4.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南方人,军训还得把头发染回来。



5. 谁先动心?
我。



6. 怎么察觉到自己动心的?
没什么难的,一看到他我就知道什么叫动心了。



7. 他的哪一点吸引了你?
实事求是,长得好看。



8. 谁追的谁?
我追的他。



9. 怎么在一起的?
没有,我把一切都搞砸了。



10. 第一次约会是在哪里呢?
图书馆吧,如果能算是约会的话。



11. 送给对方的第一个礼物是什么?
称得上是礼物的,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建筑模型。



12. 最喜欢对方什么地方?
比谁都要生机勃勃的眼神。



13. 最讨厌对方哪一点?
没有办法讨厌,什么都喜欢。



14. 说一说只有自己知道的对方的小习惯吧。
他稍微有一点色弱,看不清楚颜色的时候会逞强地睁大眼睛。



15. 对方的爱好是什么?
打游戏,运动,说话。



16. 对方有没有什么别人觉得是缺点你却觉得没问题/很喜欢的特点?
话痨。



17. 讲一件难忘的事吧。
很难讲,关于他的一切都很清晰。
最难忘的是,他喝醉了,拍着我的肩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兄弟。




20. 如果没公开,打算公开吗?
没有办法公开。



21. 吵过架吗?一般会因为什么吵架?
他觉得我让他了,没把他当同龄人看。



22. 吵架之后一般会怎么和好呢?
带他吃冰淇淋,他喜欢香草。



23. 觉得对方像什么动物呢?
豹子,张牙舞爪。



24. 喜欢去哪里约会?
去球场。



25. 对方对你的感情往往是如何表现出来的呢?
他很直接,好恶都写在脸上。




26. 在一起的时候,最大的困难是什么?
没有在一起。




27. 中间分开过吗?如果分开过,是因为什么分开的,又是怎么和好的?
没有,再也没有和好了。




29. 如果有过远距离恋爱,是否有觉得新鲜感被磨蚀呢?是怎么处理的?
想一遍就爱一遍。



30. 俩人之间有隐瞒的事情么?
我撒谎了,我从来没有把他当做朋友。



31. 如果有,被对方知道了吗?
知道了。



32. 是怎么知道的?
我直接吻他,他还不懂吗?



33. 当时对方的反应是什么?
作呕,紧张,不可置信。



34. 在一起之前,有过前任吗?
有过。



35. 如果有前任的话,对方的态度是什么?
他不关心。



36. 对方有遭遇过什么危险吗?当时自己的心情是什么样的?
最危险的,就是我自己吧。





37. 在一起之前,有想过理想型吗?和对方一样吗?
没有想过,可能不一样吧,但遇到他就没有意义了。



38. 第一次做是在什么情况下?
他跟我说你搞错了喝醉了,这不可能。



39. 当时的感觉是什么?
无能为力。




41.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是哪里?
耳后这个位置。



42. 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?
眼睛。



45. 做的时候有没有失控过?是在什么情境下?
失控,一直是失控的。



46. 是否有过炮友?
有过一些。



47. 最喜欢看到对方的反应是什么
他站在人群里对我笑。












Fin
最后一刻赶下活动(土下座

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163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